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AKG K514 MKII 開箱了

其實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買這副...畢竟我還有其他想買的東西

最後還是下定決心~~把她娶回家了 =ˇ=

就先來看看我老婆還未取面紗的樣貌吧~(電腦桌布請無視

 好吧~當初原本想直接連同箱子一起放進後背包

但是那個箱子真的未免也太大了

所以我只好直接在小7直接開箱並把箱子扔在那了




把外包裝的塑膠袋拆掉了 >_<






平放在桌上的特寫~~~




側放在電腦旁的特寫~~(我好喜歡它的顏色




或許每個耳罩式的耳機都是這樣那凹的吧

畢竟這是我第一副耳罩式耳機

那就來談談音質吧

目前大約已RUN了2小時左右

聲音已經鬆掉了一些

不像一開始這麼緊

不過我還不清楚這副真正的實力

請再給我半個~1個月的時間在RUN她吧

不過這部已經有明顯的空間感了

低音也蠻紮實

那就先來看看我試聽的歌吧

1.supercell-perfect day

2.宇多田光-Passion

3.EGOIST-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

4.TARITARI-潮風ハーモニー

5.BONNIE PINK-鐘を鳴らして

6.ChouCho-優しさの理由

7.EGOIST-Departures ~あなたにおくる?

8.UVERworld-クオリア

9.初音ミク-paranoia

10.色は匂へど散りぬるをvo.senya

除了UVERworld以外...都是女生(笑)

不過聽了那麼多首女聲

這副低音雖然紮實

但卻沒掩蓋到高音的表現

高音真的蠻清晰的

另外也測試過遊戲的BGM

說實在...AKG的耳機拿去聽純音樂真的只有一個字

爽~~~~

(本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耳機的開箱文,打得不好請見諒)

1 則留言:

  1. 罩耳朵的地方 材質看起來沒有很舒服

    試聽音樂的話.....

    上KKBOX把古典音樂RUN一下吧

    PS你們家螢幕幾寸的阿?

    回覆刪除